top of page
  • YooJen

寵物溝通 || Lii 💞 果丁莓尼


2017.08.18 💫Lii 💞 果丁莓尼

我: 他們知道我把照片放在網路上分享嗎?

我: 我平常會跟他們講,但不知道有沒有聽懂 Lii: 布丁覺得自己受歡迎,說要拍漂亮一點

Lii: 芒果覺得都可以

Lii: 藍莓覺得沒差 Lii: 但藍莓有被PO過什麼好笑的東西嗎? Lii: 藍莓說有出糗就不要,她是女孩子 有點在意 我: 可是藍莓妳很多粉絲,他們不會因好笑就不喜歡你 Lii: 很多是什麼意思? 我: 大家都喜歡你!! Lii: 大家覺得我很可愛嗎? 我: 很可愛~~ Lii: 你們有說過藍莓說他很療癒嗎? 我: 我沒有這樣說過他欸!! 難道他會.. 看留言嗎? Lii: 我們老師說 在社交網路PO動物照片

Lii: 如果有好的讚美回應,他們能收的到正面的能量

Lii: 藍莓剛剛有點緊張有點興奮 想確定,是不是真的很療癒? 我: 對 所有人都喜歡你,覺得你很可愛很療癒哦 Lii: 那他沒有意見,要PO什麼都可以

Lii: 布朗尼沒在管這件事

我: 他們都有剪羽,他們知道沒有飛行羽不能飛嗎? Lii: 果丁莓沒有想太多 沒有負面感受

Lii: 但藍莓說 被剪的當下跟害怕有關係

我: 害怕!! 害怕被剪羽嗎?

Lii: 不是不能飛的害怕,是當下被抓住的時候

我: 所以是不喜歡被突然抓著,但不是不能飛會怕?

Lii: 藍莓給我的說法是這樣

Lii: 布朗尼沒感覺..

我指著男友問: 他們知道這是誰嗎? Lii: 他們都叫把拔

Lii問我男友: 你比較好說話嗎? 我: 因為他很少來!!平常都我在兇鳥呀QAQ!!

我: 我在生氣的時候他們會害怕嗎? Lii: 他們會跟對方說"又來了又來了又來了"

Lii: 不是真的很害怕的感覺

Lii: 會互相講~ 但沒有很緊張,習以為常的感覺

Lii: 不覺得你生氣,他們會有什麼危險

Lii: 他們覺得過了這個鋒頭就沒事了

我: 是沒錯啦!! 我罵完後,還是會跟他們玩愛他們

我: 我家家規很嚴,有獎有罰.. 當人類小孩管教

我: 不過至少也害怕一下嘛!! 我都氣炸了!!!!!

Lii: 他們倒是沒有真的覺得接受懲罰,沒有感受到負面

Lii: 像是颱風~ 來了就面對!! 沒事了就沒事了~ 很簡單!!

天啊!!! 原來每當我氣到要爆炸時~

他們居然覺得沒什麼~ 牙一咬就過了嘛=口=

我: 我生氣芒果側躺 是什麼原因? 我; 沒有要等我罵玩 是比較好起來嗎? Lii: 方便

喔XD 原來是我想太多~

Lii: 芒果說他不想管教布朗尼

Lii: 你們可以常常提醒布朗尼 要聽布丁的話 我: 直接說 他們就會懂嗎? Lii: 對!!

Lii: 可以口頭講~ 他們會比較聽媽媽的話哦!!!

Lii: 芒果跟他沒什麼接觸

Lii: 芒果隨和,聽老婆的意見

Lii: 但布丁又想知道芒果的看法

Lii: 他們在一起,通常不會討論其他事情

Lii: 就是兩人生活小鳥依人

Lii: 藍莓對布朗尼滿有興趣的,應該會先成為朋友!!

Lii: 不過藍莓摸不透布朗尼

Lii: 藍莓也沒有完全聽布丁的話

我: 對~ 藍莓已經抓到訣竅 超會躲布丁

Lii: 以後可以教布朗尼叢林生存守則

Lii: 藍莓腦袋很靈活 古靈精怪

我: 之前叛逆期,布丁想咬我時 芒果會擋布丁耶 Lii: 芒果非常愛你!!! 我: 所以芒果後來都不咬我 是因為..? Lii: 他真的愛你!!!!!!!! Lii: 基本上他們都有感受到你的寵愛

Lii: 每天就負責玩,逗你們開心~

Lii: 我發現布丁在芒果旁邊,比較不講話,讓芒果講

Lii: 除非我特別問布丁問題,不然都是芒果講

Lii: 芒果很健談,很愛聊!!

Lii: 布丁深愛她的老公

Lii: 一開始單獨溝通時,他很會講很有想法

Lii: 但芒果出來後,他就變很安靜

芒果: 我老婆多愛我啊!! 我: 那你覺得老婆漂亮嗎?

芒果: 世界第一漂亮!! 我: 那媽咪勒??

芒果: 那不一樣啦~

布丁: 媽咪很漂亮!!

Lii: 芒果不會做人情,想說什麼就什麼~ 個性很直率

Lii: 布丁比較會說話,他說媽咪比較漂亮 我: 果丁會吵架,都是什麼原因呀? Lii: 通常是布丁有不開心的時候

Lii: 吵完就算了,只是當下的情緒

Lii: 芒果很會安撫老婆

Lii: 我原本以為芒果脾氣比較大

Lii: 四位聊下來,比較有脾氣的其實是布丁

我: 所以布丁也很喜歡我嗎? Lii: 他很喜歡妳,他知道你是媽媽

Lii: 可是芒果比較敢跟你打哈哈敢耍賴吧?

我: 對!!! 芒果比較會跟我玩和撒嬌!! 布丁通常默默的

Lii: 布丁比較有矜持~

Lii: 有階級!! 他自己不會越矩太守規矩,也希望大家一起遵守

Lii: 布丁說我真的很感恩

Lii: 生活一直很完美,他覺得很好

Lii: 謝謝你給他們這麼好的生活

我: 他們喜歡跟我一起玩?

我: 我常常去鬧他們,突然把他們抓起來玩一下

我: 會不會覺得我很煩? Lii: 不會!! 你也可以加入他們一起玩

我: 他們累了會揪團,來找我肚子耶,為什麼?

芒果: 有夠舒服啦!!!!!

Lii: 是他發現的嗎?

我: 不知道欸.. 他們會一起來

Lii: 好像是布丁先發現的!!

Lii: 可是布丁比較含蓄

Lii: 芒果剛剛跟我說,是我老婆說的~

Lii: 芒果說有一次,布丁跟說他發現一個很好睡的地方~

我: 跟玩具拍照他們有時候會害怕耶

Lii: 他們不確定會不會攻擊,不知道那是假的

我: 喜歡吃什麼水果?

Lii: 他們可以吃柑橘類嗎?

我: 會噴汁的嗎?

Lii: 對 有汁

Lii: 像柳丁

Lii: 顏色比較淺

我: 文旦!!!

我沒在粉絲團上PO過吃文旦的照片耶!!

Lii: 藍莓好像對吃沒太大興趣,玩心比較重 我: 對,藍莓不會被食物誘惑

我: 他通常都是跟在果丁後面,跟屁鳥 我: 芒果會覺得自己最帥嗎? Lii: 他倒沒有特別~ 對自己還好,沒有特別自戀

芒果: 我應該是還可以拉!!

Lii: 但他覺得布丁是世界第一漂亮!!!

Lii: 布丁真的不會擔心藍莓

Lii: 芒果每天逗太太開心會哄他

Lii羨慕的說: 有這種老公真的不用擔心

Lii: 藍莓是中途脫隊型

Lii: 阿尼是不確定有沒有在隊伍裡

Lii: 布丁喜歡生活有規律 規範

Lii: 芒果是真的真的很愛你

我: 他們想要這樣溝通嗎? 會想要下一次嗎? Lii: 他們說要看有沒有什麼要聊欸..

最後Lii要與果丁莓尼切斷連線.. Lii: 布朗尼說想去玩 Lii: 芒果爽快掛電話 Lii: 布丁問有沒有什麼好吃的

趕快拿出飼料給布丁吃 ((吃了就失去連線


892 次查看0 則留言

最新文章

查看全部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