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YooJen

寵物溝通 || Lii 💞 芒果


2017.08.18 💫Lii 💞 芒果

我: 芒果有想要說什麼嗎?

其實沒什麼問題想問芒果,他比較好懂

Lii要跟芒果溝通時..

芒果: 等一下!! 我先喝水啦!!

果然是芒芒!! 還要先喝水xDD

不過不可以這麼沒禮貌啦~ 欠揍!

Lii: 他也不太吃新的飼料嗎?

我: 摁 他也不太愛耶..

管你哦~ 給我吃就對了!! 乖

Lii: 他也沒有很喜歡洗澡? 我: 對 他喜歡泡腳而已

我: 常常洗個腿毛就覺得洗好了 Lii: 他喜歡他自己身上的味道 我: 那他不喜歡被我抓去洗澡嗎? Lii: 其實還可以~ 他很認命

任命哩XDD 真不愧是愛我的鵝子!!

每次都只洗腿毛就跑出浴室到底是怎樣啦~~

我: 他對布朗尼看法? Lii: 他說其實沒什麼管他 我: 那他可以幫忙溝通嗎 Lii: 他覺得布丁為這件事情很煩惱,日理萬機的感覺

嘖嘖! 既然覺得布丁很煩惱,怎麼不幫忙一起管哩~

我: 他一開始被阿尼咬,會不開心嗎? Lii: 還好! 他只是不知道到底發生什麼事情

難怪! 每次芒果被布朗尼咬總是用一總

"莫名其妙"的表情看著我,但是從沒有反咬布朗尼

我: 她有時候會突然一直叫 要表達什麼 芒果: 理我~ 理我~ 我: 洗澡和上廁所,要一起嗎?

芒果: 怎麼可能!! Lii: 你要報平安!! 但他沒有要進去~ 我: 這樣一直報平安,很累捏 Lii: 他比較會顧慮你的安全!! 我: 我一直開門比較危險吧~

我: 他們知道講話的意思嗎?

我: 例如安靜? Lii: 不要吵的意思!!

我: 那親親呢? 芒果: 那是對喜歡的人才會做的事情!!

原來真的知道文字的意思呀?

以為只是單純模仿聲音而已..

不過應該也不是每個字都知道意思吧..

Lii: 他應該沒有親過新來的吧?

我: 沒有 我: 他很愛親布丁

芒果: 當然 那是我老婆啊!!

Lii: 芒果看起來很得意!!

芒果: 齁 你們不知道嗎? 布丁可是很愛被我親的哦

Lii: 他是妻奴!! 愛討老婆歡心,願意疼老婆讓他開心!!

Lii: 因為布丁的個性不太會主動表現愛意

Lii: 芒果說 那是他懂他老婆的地方

Lii: 布丁注重形象,芒果懂

Lii: 布丁沒有表現不代表他不想要,芒果很得意的說

Lii: 布丁最多就是找芒果撒嬌,再多的就是芒果要想辦法了

Lii: 芒果真的對布丁很好

矮額 你們害不害羞啊~~ 愛得這麼濃這麼烈!!

果丁平常真的真的很恩愛,放閃起來真的會閃爆了

我: 芒果有時候找我親親,布丁會吃醋嗎?

布丁: 不會呀!! 媽咪是媽咪,不一樣的~ Lii: 芒果也覺得藍莓是小女生,只是照顧他而以

原來老婆、媽咪和小妹妹

芒果自己分得很清楚不會搞混

我: 芒果為什麼愛鑽頭髮?

Lii: 芒果說很有安全感很舒服!! 而且他說你很喜歡

我: 哈哈哈 對阿 我很喜歡XD

Lii: 芒果說話的聲音,不會很低沉,他的心靈很年輕

Lii: 最成熟的是布丁!!

我: 他有喜歡什麼嗎?

Lii: 他吃東西的碗顏色鮮艷嗎?

我: 算欸 這種是嗎? ((拿給芒果看 Lii: 對!! 他給我的畫面不是只有食物,還有碗

Lii: 他喜歡站在上面的感覺,喜歡站在上面吃

什麼啦XD 喜歡站在碗上面吃~

花俏芒 是媽咪挑的碗剛好是你喜歡的嗎

我: 他討厭什麼? 不喜歡什麼?

Lii: 你在家盯著電腦或電視的時間長嗎?

Lii: 你好像每天會有段時間會靜止?

Lii: 背對他不理他,感覺沒什麼在動

Lii: 你那段時間會不理他,他有點不能接受

我: 欸 會不會是我坐在電腦前的時候?

我: 可是我下班後除了陪他們,吃飯用電腦都坐在電腦前..

我: 那.. 如果讓他跟我一起坐在電腦前一起玩呢?

Lii: 可以! 那樣他會喜歡~

還以為芒果擔心我會近視,對身體不好

原來只是想要我陪而已XD 媽寶芒~~

我: 那芒果會不會不喜歡我讓他做小動作嗎?

我: 例如轉圈圈(現場示範一次)

Lii: 他很愛你!! 很愛你!!!

我: 她會不喜歡我這樣跟他嗎?

Lii: 不會!! 他很愛

Lii: 但他覺得有時候太久了,他很拼命逗你開心欸

Lii: 給食物不要等太久就可以,他覺得他會讓你開心

我: 我之前很擔心用誘惑的他會煩..

Lii: 不會不會 因為你很開心 你開心他就開心

Lii: 而且會換到好吃的xDD

呼~ 好險芒果不會嫌我煩

原來我在看芒果才藝表演時,芒果也在看我開心的臉

哦~~

鵝子對我是真愛~~~

芒果是家裡最最最頑皮的

常常被我處罰

常常被抓起來揍

被我打到啊啊叫..

原本還以為他會怕我或討厭我

沒想到芒果真的很愛我!!

平常就能感受他對我的愛

可是聽到芒果是真的愛我

那種感覺真的無法言喻的興奮!!

溝通時一直喊著愛我欸~ 天啊>//<

寶貝真的沒有白疼啊~~ 好愛好愛你~~~


869 次查看0 則留言

最新文章

查看全部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