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YooJen

寵物溝通 || Lii 💞 藍莓


2017.08.18 💫Lii 💞 藍莓

Lii: 他是不是喜歡找芒果? 我: 對! 很愛找!!

我很緊張的問: 他喜歡芒果嗎? Lii: 他對芒果的感覺,我覺得不像是成熟的男女之愛

Lii: 像是像國高中小女生,仰慕的大哥哥的那種感覺

Lii: 藍莓只想找芒果撒嬌一下

呼~ 好險...

我: 他會想要有伴有老公嗎? 藍莓: 要很帥的!! 我: 我怎麼知道帥不帥 Lii: 他說你可以帶他去挑 我: 我帶你去,你自己選 藍莓: 好!! 我會很明顯~ 我: 感覺是個小花癡啊

我們家小藍莓想要帥老公啊~

好好好!! 有機會媽咪帶你去挑一個

我: 為什麼藍莓在鳥聚時常找鳥打架呢? Lii: 那些鳥都很有自信!! 他們會比誰比較漂亮

Lii: 藍莓也沒有覺得自己不漂亮,但是不驕傲

藍莓: 我也沒有很差啊!!

Lii: 藍莓像一種,還珠格格小燕子的感覺

Lii: 個性大辣辣的,孩子氣也男孩子氣~ 心地很善良

我: 藍莓會怕手從上往下抓,是真的很害怕嗎? Lii: 他只是想知道你要做什麼而已 我: 我想摸你阿~ 傻孩子 藍莓: 要摸就摸哦~

我: 你這麼好講話哦=))

我: 有時候叫他要找他的時候,他好像會害怕會閃躲 Lii: 他不太確定你的意圖

Lii: 不確定會發生什麼事

Lii突然問: 他不愛洗澡嗎? 你們有抓她去洗澡嗎? 我: 有欸! 他不喜歡嗎? Lii: 他不喜歡!!

Lii: 剛剛給我一個畫面,有人叫他,然後畫面有水像在洗澡

Lii: 可是感覺他不愛被抓去洗澡,有一種抗拒的感覺 我: 可是你每次都不洗澡~ 臭臭的捏!! 藍莓: 我哪有臭臭>< 我: 所以他不喜歡? 還是討厭呢? Lii: 不喜歡而已

Lii: 他覺得自己身上有一種味道,是天然的他很喜歡

我: 所以他希望不要強迫他洗澡?

Lii: 他是後來才會這樣嗎?

我: 好像是,早期不太會怕手欸 Lii: 應該跟洗澡有關係..

Lii: 他發現不是每次被叫都是好事情 我: 你這麼討厭洗澡喔

藍莓: 我很不香嗎? 不香嗎?? 我: 很香很香!!

原來藍莓會怕手,是因為怕被抓去洗澡呀!!

平常不會強迫他們洗澡.. 偶爾藍莓也會自己用水杯洗

但有帶果丁莓外出後,回家第一件事就是帶他們進浴室洗澡

布丁都會自己洗,芒果和藍莓我就會另外用噴的

原來藍莓這麼不喜歡被抓去洗澡,嗚嗚 居然嚇到他了QAQ

Lii: 他玩起來應該滿活潑的哦!! 我: 對~ 他很愛玩!! 喜歡玩玩具~ Lii: 他個性滿活潑的

我: 他跟玩具吵架,咬玩具狂甩是興奮還生氣呀? Lii: 興奮!! 超級興奮!!!

Lii: 像是說~ 來來!! 來玩來玩來玩~~ 一種吶喊奔放的感覺!!

原來藍莓每次玩玩具玩得很HIGH

不是生氣 是太過興奮呀~ 好可愛的感覺xDD

我: 藍莓對果丁尼有什麼看法? Lii: 布朗尼到家裡後,他覺得還不錯!!

我: 是喜歡他嗎? Lii: 因為自從布朗尼來後,他就比較少被念了!! Lii: 他覺得有一種找到救星的感覺,輕鬆了很多!! Lii: 但對布朗尼還不夠熟 Lii: 他們倆個都有點不按牌理出牌

Lii: 但是布朗尼會放空,藍莓還可以一邊動一邊傳遞訊息

Lii: 布朗尼聊到一半會突然斷掉,像是網路不穩那樣

原來布丁常常對著藍莓和布朗尼嘮叨嘛XDD

Lii: 他新的飼料吃的不多嗎?

我: 摁.. 吃的不多耶 Lii: 覺得不太香!!

Lii: 藍莓個性很活潑~ 聊天很輕快很友善

Lii: 心靈的感覺很年輕,是個小姑娘

Lii: 而布丁注重形象,講話很優雅

我: 平常自己一籠,我出門上班他會無聊嗎? Lii: 不會!! 他會跟其他人聊天

Lii: 他說他沒睡覺就會一直去吵別人 Lii: 每天都過得很開心

會自己找樂子~ 很棒呢!!

Lii: 你晚上會有睡不好的問題嗎? 我: 偶爾,他們知道喔? 是有打呼嗎? Lii: 他覺得你入睡淺淺的,不是睡的很舒服

Lii轉頭問藍莓: 那不就代表你也沒在睡覺!!

Lii: 藍莓有點擔心你!! 你有發生什麼事可以跟他說~

藍莓突然跳到身上撒嬌

我戳戳藍莓說: 你害羞喔~ Lii: 他說他比較不常講這種比較內心的事情

Lii: 擔心你睡不好,是藍莓剛剛突然主動跟我說的

Lii: 他說以後你有煩惱可以跟他說,他會很開心喔

被小屁鳥關心的感覺,好棒哦!! 居然也默默的關心的媽咪耶!!!

鬆了一口氣~

好險藍莓根本就沒有喜歡上果哥xDD

帶藍莓回家後,都很怕布丁會吃醋,沒想到都是我想太多

然後藍莓被我抓去洗澡時

都不太會亂動 會讓我洗,我還以為是享受

沒想到他不喜歡這樣,可能有些動作嚇到他了..

對不起阿~QAQ

下次盡量溫柔點 不過該洗澡還是要乖乖來洗


851 次查看0 則留言

最新文章

查看全部
bottom of page